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会暨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01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挥党的核心引领作用,表彰先进、树立典范,激励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信念、凝聚力量,6月30日下午,学校在孔明路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会暨专题党课。校领导温道军、王伟、杜建根、王仁伟、刘纪山、屈保中、樊有平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教职工党员和离退休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伟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建根同志宣读了省委军民融合办关于表彰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副校长王仁伟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支部书记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奖。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昭、机电自动化学院院长张季萌、纪委监察室副书记冯书丽、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电商物流专业党支部书记姬海莉分别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基层党支部书记作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温道军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校共产党员致以亲切问候,向一直以来为学校事业发展付出辛勤努力的师生员工表示衷心感谢。

温道军以庆祝建党99周年为契机,从不忘初心,在缅怀党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牢记使命,在担当作为中提升学校党的建设质量;奋勇争先,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场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的专题党课。温道军指出,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我们进一步提高站位,把管党治党责任压得更实,进一步夯实基础,把党的基层组织建得更强,进一步对标对表,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得更好,进一步改进作风,把政治生态营造得更加清朗,进一步争先出彩,以发展实效检验党的建设成效,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一鼓作气、奋勇争先,朝着高水平高职学校的目标奋勇前行,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王伟指出,全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合力。认真将大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和师生员工,营造齐心协力干工作,同心同德谋发展的良好氛围;学习先进典型,提升工作水平。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向受表彰的先进典型学习,引导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坚持党建引领,助推学校事业发展。要牢固树立“以党建引领发展、把发展融入党建、用党建推动发展、靠发展检验党建”的工作理念,建立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的长效工作机制,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撰稿/杨纪争 摄影/蔡丽霞 编审/侯卓)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