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助力我校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4-10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9日下午,河南省金阳光慈善救助基金会携手河南好故事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东鑫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南阳市卫达消毒制品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向学校捐赠价值2.5万元的疫情防控物资,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副校长王仁伟出席捐赠仪式。产教融合发展中心主任丁延松、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金鑫鑫等参加活动。

王仁伟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对爱心企业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王仁伟表示,学校将会统筹安排,充分利用这批爱心物资为全校师生打造一个平安健康的校园环境,全力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爱心企业代表赵迅表示,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希望可以和河南工院以及社会各界共同努力,早日战胜疫情。

当前,学校复课在即,为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筑牢校园“防疫之墙”,我校毫不放松抓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下一步,学校将不断强化防控措施落实,严把校园大门,严格定期消杀,全面科学防控,确保校园安全无死角,为学校顺利复学做好一切准备。(供稿部门/产教融合发展中心撰稿人/王柠摄影/李业部门审核/丁延松编审/侯卓)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