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校领导参加经济管理学院专业建设线上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4-07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助力我校“双高校”专业群建设,促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帮助我院师资团队深入了解企业数智化发展趋势和数智化人才培养路径,2020年4月1日,经济管理学院与用友集团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召开“2020年新道数智化人才培养助力高校研学计划——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专场线上直播交流会”。会议采取现场加线上直播的形式,贾庆成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致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杨晓柏、助理总裁贾大明、项目经理刘锦等企业领导及兄弟院校的专家先后做了报告,经管学院院长杨俊峰及70多名教师参加会议并交流。

本次会议内容主要围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两大主题,紧贴“双高计划”建设标准,以创建高水平专业和课程建设为目标,涵盖“专业重构、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材建设、教学资源建设”等方面内容。会议首先由贾庆成副校长进行致辞,他介绍了我校产教融合的推进情况,对经管学院推进“1+X”证书工作助力专业集群和课程集群的建设予以了肯定,对今后持续深化与新道科技等行业龙头企业的合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杨晓柏的报告主要围绕整合产业资源,搭建协同育人服务体系,通过校企合作共建产业学院,服务产教融合,培养新商科、新双创领域的交叉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其他专家的报告均围绕着数字经济时代企业数智化发展趋势、数智化人才培养路径、专业共建、课程共建等展开。

通过本次会议交流,我院的财务经济专业群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方面有了新的思路。通过对企业的数智化发展趋势的了解,围绕数智化人才培养路径的分析,为我院持续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强化专业群、课程群建设,以及今后与行业龙头企业共建产业学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撰稿\景静单位审核\杨俊峰 编审\杨纪争)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