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习强国等媒体平台发布我校原创MV《不忘誓言》

发布时间:2020-03-26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由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出品,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张国廷作词作曲,张国廷、张艳演唱的抗疫原创MV《不忘誓言》,受到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先后在学习强国、中华网、中华高校网、河南高校咨讯网、新豫网、河南经济论坛、河南高校行等媒体平台发布。

视频连接:http://www.hnpi.cn/info/1119/2510.htm

词曲创作者张国廷表示:“当疫情发生后,来自全国各地的医务工作者奔赴疫线,他们的感人事迹,让我非常感动!誓言,是他们忠贞职守、救死扶伤的承诺,更是危难时刻与死神搏斗、和疫情决战的行动,他们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众志成城努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争!我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一名共产党员,有责任做点自己的该做的事,所以创作歌曲《不忘誓言》,礼赞抗疫中,用血肉之躯和仁心厚德,筑牢人民群众生命防线的最美逆行者。”

我校原创MV《不忘誓言》,以进行曲的风格,致敬在“疫”线奋战的医务工作者,激昂的旋律、感人的话语,引起社会公众的强烈共鸣。(撰稿/杨爽 编审/王爽)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