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校企合作单位向我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发布时间:2020-03-26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众志成城战疫情,爱心企业在行动。3月25日下午,学校校企合作单位、河南新联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邓红卫带领公司员工向学校捐赠5000个医用外科口罩、1000公斤次氯酸钠、10000个一次性薄膜手套和120瓶抑菌洗手液。学校党委书记温道军、副校长杜建根出席捐赠活动,产教融合发展中心主任丁延松、党政办副主任宋江照等参加活动。

温道军对邓红卫一行表示感谢。他指出,河南新联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不仅体现了疫情面前企业的责任担当,更体现了校企一家亲的荣辱与共,学校将把这批物资管理好、使用好,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他希望今后双方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

邓红卫表示,在全民共抗疫情的关键时期,也正是企业彰显担当的紧要关头。当前严峻形势下,学校人员密集,疫情防控任务重、难度大,我们通过捐赠抗疫物资为河南工院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对此倍感光荣。

当前,尽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全力以赴做好春季开学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我校及时完善各项部署,毫不放松抓防控,不断巩固成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爱心企业的捐赠,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是及时有力的支持。据了解,学校将把这批防疫物资进行妥善分配,用于校园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确保企业的爱心之举落到实处。(供稿/产教融合发展中心 撰稿/王柠 摄影/杨爽 部门审核/丁延松 编审/侯卓)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