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落实后勤保障“三举措”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8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爆发,牵动着千万人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后勤服务中心党员突击队积极响应,主动参与防控疫情中来,强化落实后勤保障“三举措”,奋战在后勤保障和抗疫情一线,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后勤人的责任担当。

高度重视,全面部署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后勤集团班子成员紧急召开疫情防控会议,第一时间成立了以龚健冲书记和景国省主任为队长的党员突击队,迅速行动,及时进入疫情防控紧急状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职责分工。将党员突击队成员编成六个小组通过三次对孔明路校区家属区居民进行了疫情防控入户摸排,统计了淯苑公寓家属区的详细信息,并及时上报学校,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扎实基础。强化疫情的值班管理,根据市、学校要求,及时对两校区三家属区进行全封闭管理,在学校防疫值班未确定前,党员突击队成员实行三班倒值班,在家属区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保障就餐,关爱学生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最关键时刻,为确保近80余名留校留学生的就餐安全,后勤集团加强餐厅管理,严格监督食品公寓管理和对前厅后厨的消毒,确保食品安全和就餐场所卫生安全,明确专人跟进食材采购工作,在疫情防控期建物资短缺的情况下,保证正规的食材来源,做到荤素搭配合理,确保疫情期间留校学生伙食的正常供应。

强化消毒,消除忧患

按照“一日一消毒”制度,后勤集团党员突击队每天对泵房及周边环境进行消杀,确保疫情期间教职工用水安全。同时加强对综合楼宇、食堂、公寓及家属区等场所定时、全面消毒和管理工作,疫情以来两校区三家属院累计完成十余次全面消杀任务,使病毒无处可藏。另外,疫情发生后,党员突击队成员共计完成了四次水、电抢修任务,确保水电供应正常,为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后勤保障。

8596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时期,后勤中心党员突击队将继续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在做好迎接开学后勤服务保障预案的同时,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彰显了后勤保障人员的责任担当,为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撰稿/袁贤 编审/侯卓)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