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2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校的党委委员杜建根、刘纪山、屈保中、樊有平、王爽出席会议,党政办、学生处、教务处、校医院、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有关同志列席会议。副校长杜建根受党委书记温道军委托主持会议并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杜建根传达了省教育厅和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要求做好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及国家卫生健康委会同相关部门联防联控全力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并就切实做好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有关部门要制定落实防控措施,防止疫情发生。二是要做好宣传工作,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离退处等部门要分别对学生、教职工、离退休同志通知提示到位,做好疫情预防工作。三是要切实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四是要认真落实上级有关传染病防治的要求,按要求做好信息报告工作。五是要改善环境卫生,重点区域和场所要做到日常通风换气,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创造卫生、整洁、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编审/王爽)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