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与南非北联学院签署合作意向书

发布时间:2020-01-22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南非当地时间1月7日下午,党委书记温道军携教务处、科技外事处、机电自动化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工作人员一行6人,应邀访问南非北联学院并签署合作意向书,南非北联学院校长里昂、副校长桑德拉携校区负责人参加会见。

里昂对我校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南非北联学院的办学历史和专业概况,期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推进两校间的交流合作。温道军感谢北联学院的热情接待,介绍了我校在专业建设、产教融合、技能竞赛以及国际教育等方面的办学优势和综合实力。在北联学院Wingfield校区负责人马克的陪同下,温道军一行参观了该校区新教学楼、机械加工实训中心和机电一体化实训车间,深入了解该校师生在教育教学和实习实训等方面的情况,表示两校在人才培养、教师交流和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双方就推进两校间的校际交流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共同签署合作意向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访问南非北联学院,增进了双方相互了解,提高了我校的国际影响力,为共同培养国际水准技术技能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开辟了两校友好合作新篇章。(撰稿/杨继良 单位审核/史增芳 编审/王爽)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