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召开“双高”建设方案和任务书撰写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1-12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下午,学校召开了“双高”建设方案和任务书撰写工作会,校领导杜建根、王仁伟、刘纪山、贾庆成、屈保中、樊有平出席会议,学校全体中层正职(含主持工作副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仁伟主持。

质量管理办公室负责人曹辉根据教育部要求,对本次“双高”建设方案和任务书中撰写内容、填报要求进行了说明。

会上,副校长贾庆成对我校“双高”建设方案和任务书的撰写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方案和任务书的撰写内容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一定要“高”,目标设定要“高”、内容设计要“高”、文字水平要“高”;二是一定要“特”,体现河南、体现军工、体现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特点;三是一定要“实”,内容实实在在,按时完成,不说套话、假话;三是一定要“细”,目标任务要具体、细化、可检测。此外,贾校长还对撰写工作提出了建议,他指出撰写工作一是要认真学习。学习上级文件、专家文章和兄弟院校经验;二是必须认真研究,各工作组认真研究本组撰写内容,抓住关键点;三是要精益求精,反复打磨,不出硬伤,写出的都是精品;四是质量办要汇编专家文章、上级文件等学习材料,为各工作组做好服务;五是要做好后勤保障,为加班人员提供餐饮等服务。

副校长杜建根在会上做了讲话,并提出9点要求,他指出是要高度重视。各撰写组站位要高,站到全国层面来写;二是要深入学习系列文件、教育部领导讲话等;三是要可续系统的设计项目内容,避免零碎化,所有任务都要项目化;四是要有可操作性,项目设计的目标能通过努力达到;五是要有创新性,尤其在高端要有所突破;六是目标任务要可检测,项目的绩效要能量化、便于进行绩效考核,要有高水平的成果;七是要注意统筹,系统设计;八是要突出特色,展示亮点;九是撰写内容要图文并茂,文体写实,不说废话。

副校长王仁伟在会提出了几点希望,他指出一是要有清醒的认识,虽然发展的机遇我们都抓到了,但是与先进院校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我们一定不要自满,以高度的热情投入到新的战斗中来,二是希望大家认真落实杜校长、贾校长的讲话精神,处长、主任亲自上一线,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为我校“双高”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供稿/教务处 撰稿/曹辉 摄影/蔡丽霞 单位审核/曹双梅 编审/侯卓)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