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召开留学生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11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9日上午,我校留学生工作座谈会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屈保中,科技外事处、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城市建设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等承担留学生教学和日常管理的院、系、部领导、任课老师代表和班主任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科技外事处副处长刘彦华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我校留学生教学和日常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就课堂教学组织与管理、教材的选用、实训教学、学生综合素质提高等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学校的留学生工作献计献策。参加座谈会的学生处、教务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对留学生授课和日常管理过程中好的做法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屈保中在总结发言中指出,留学生工作是学院事业发展中的新事物,存在问题很正常,大家共同的目标是把留学生工作做好。一年多来相关部门同志们为留学生工作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也取得了丰硕的成绩,对大家的付出表示感谢。对教师提出班主任津贴发放、留学生生病等问题作出了明确指示、给出了解决方案。要求下一步要科学谋划,做好顶层设计,制定发展规划,加强调研学习,总结积累经验,完善相应的制度,为学校国际化办学和双高校建设做贡献。

科技外事处将对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归纳分类,与各相关部门沟通、协调、配合,尽快解决教师提出的问题,为留学生工作创造更好的条件,积极谋划下一步工作,促进留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供稿/科技外事处 撰稿/赵爽爽 摄影/赵爽爽 部门审核/史增芳 编审/侯卓)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