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学生在第五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9-12-11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7日,由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世界职业教育大会暨展览会组委会联合举办的第五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海南大学举行。决赛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的1100多所院校的1300多名学生参加,我校王爽、侯卓、杨爽指导学生胡森森、杨可欣、王鹏博的作品《传承•传颂》,获得“奋斗新时代•光山杯”短视频赛项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我校作品《传承•传颂》,以学生的视角,讲述了学校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传颂红色精神系列活动,使红色教育入脑入心的故事。视频内容充实、生动感人,初赛时从1542件视频作品中脱颖而出,决赛中与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山东理工大学、河南大学的作品同台展演,团队成员根据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辩,精彩呈现视频拍摄主题、技法、影响力等内容。

第五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搭建了政府、高校、人才和企业的沟通、交流合作平台,学校在备赛参赛的过程中,锻炼了学生的个人综合素质,开拓了指导教师的思路和眼界,为探索应用型人才的综合技能培养的目标、途径等进行了积极的实践。(撰稿/杨爽 编审/王爽)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