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校领导参加组织宣传党支部和纪检审计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下午,组织宣传党支部和纪检审计党支部在孔明路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委员、副校长杜建根出席会议,两支部支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宣传党支部书记王爽、纪检审计党支部书记王超分别代表两个支部作领导班子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各支委成员立足本职工作,聚焦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从促进学校和部门工作发展的角度,结合自身认识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深入剖析,提出整改措施,批评意见实事求是,各支委员都表示虚心接受,坚决整改落实。

杜建根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两个支部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准确深刻,相互批评直奔问题实质,针对性强,整改措施有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要在创新理论学习上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自觉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为全校作出表率。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组织、宣传、纪检、审计作为学校的重要部门,工作中要有全局观念,大局意识,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聚焦初心使命,促进各项工作的落实,助推学校事业发展。三要敢于担当、勇于创新。要牢固树立品牌意识,提高工作质量、工作标准,努力成为部门工作的行家,始终坚持用系统的思维去分析解决问题,切实凝练特色和打造学校各项工作的品牌。四要抓好班子建设,带好队伍。在工作中要理清思路,合理分工,形成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工作局面,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切实以党建的高质量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高质量。

(供稿/党委组织部 撰稿/王易木 部门审核/白西乔 编审/侯卓)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