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校领导参加经济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金鑫鑫同志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贾庆成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经济管理学院班子成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盘点了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了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重点检视了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检视了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感悟;二是检视了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等,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情况;三是检视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情况。每位同志对检视的问题进行了原因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同志们对相互提出的批评意见也诚恳的做了表态。专题生活会的召开,同志们凝聚了共识,不忘初心就是要守好自己的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担当起自己应该担当的使命。

贾庆成对经济管理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与了充分肯定,指出经济管理学院班子成员之间的批评意见是忠肯和坦诚友善的,没有走过场,是经过认真思考的,班子成员能够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站在单位发展的高度开诚布公的开展批评。同时对经济管理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三是要创新发展思路,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在人才培养质量和师资培养水平上求得新突破;四是要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在学校发展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供稿/经管学院 撰稿/吴琳 摄影/谢萌 部门审核/金鑫鑫 编审/朱恩义)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