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14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下午,学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代表座谈会在机电自动化学院会议室召开。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来自各院系的41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教务处处长曹双梅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学习和日常生活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学生们充分肯定了我校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针对学习、生活等方面所遇到的问题和困惑,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参加座谈会的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图书馆、网络管理中心、后勤管理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提出解决方案。同时要求各学生代表发挥带头作用,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和文明意识。

曹双梅充分肯定了学生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对与会负责人和学生代表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协调各相关部门抓紧时间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还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能够主动发现问题并及时反馈相关信息。学校各相关部门一定会保证服务渠道畅通,主动做好服务,真正让师生满意。

(供稿/教务处 撰稿/史亚贝 摄影/史亚贝 单位审核/曹双梅 编审/侯卓)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