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四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下午,我校在孔明路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四次学生工作例会。副校长王仁伟出席会议。学生处、团委、保卫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后勤处、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仁伟主持。

学生处副处长王哲就前一阶段的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对继续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学生发展诊改工作、学生工作项目与队伍提升、学生资助、新生广播操比赛、公寓管理及学生安全与教育管理等工作作出安排和要求。保卫处、团委、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就本部门涉及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

王仁伟副校长做重要讲话。首先对参加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全省普通高等高校学生工作校级领导培训班的学习内容进行了传达与学习,对目前高校学生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要求大家在学生管理工作中依照“从严、科学、依规”六字要求,做好学生管理制度建设,按照程序依法管理,培育学生契约精神,并对教育部将要开展的学生管理创新奖和管理育人示范校评选工作进行了提前安排和部署。最后,王仁伟副校长对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积极准备,做好学校毕业生招聘会工作。二是要做好教学诊改学生层面工作,继续完善学生发展中心数据。三是继续深入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保证良好的校园环境和文明秩序。四是坚持不懈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升我校学生管理工作队伍管理水平。

(供稿/学生处 撰稿/郑伟 部门审核/王哲 编审/侯卓)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