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学生在2019年南阳市第五届健身气功交流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9-10-30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6—27日,由南阳市体育局主办,南阳市健身气功协会承办的2019年南阳市第五届健身气功交流大赛在南阳市银河宾馆开幕,来自南阳各县区100多名健身气功精英同场竞技。我校健身气功队在杜习利、张轶星、冯庆雨、秦毅君四位体育教师的带领下参赛,我校留学生代表队应邀参加表演。

比赛中我校师生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我校“知行合一,追求卓越”的校风校训。经过2天激烈的角逐,由商务英语1702安艳飞、G会计1701张歆怡、工业机器人1803刘文杰、投资与理财1901郭子航同学组成的我校健身气功代表队技压群雄,最终获得易筋经集体赛一等奖,大舞集体赛一等奖,大舞个人赛第一名,易筋经个人赛第二名,马王堆导引术个人赛第二名的好成绩,我校留学生代表队获得最佳表演奖、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是对我校健身气功这一项传统体育项目开展成果的一次检验。成绩的取得是我校在领导重视、师资培训、节目展演、学科建设、学术交流等方面长期积累的结果,同时也是我校健身气功队一天两练辛勤汗水的结晶。健身气功动静结合、内外兼练、修心养性,对丰富校园生活、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开展群众体育活动、打造全国高职院校体育工作“一校一品”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供稿/体育教学部 撰稿/张轶星 摄影/秦毅君 部门审核/孟升 编审/侯卓)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