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赴方城县二郎庙镇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6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在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校按照《2019年第6个全国扶贫日活动方案》要求,10月16日,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医护人员到方城县二郎庙镇吴沟村开展医疗扶贫义诊活动。

校医院党支部高度重视此项活动,15日下午,专门召开了方城县医疗扶贫义诊活动动员会,就义诊的各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此次义诊活动包括:卫生知识健康教育宣传、常见病疑难病咨询、中医诊疗服务、内外科检查、血压检测、心电图辅助检查、心肺复苏术等。广大医护人员操作专业,并热情细心解答了村民们对自身健康所提出的问题或困扰,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或诊疗方案,与孤寡老人进行亲切交流。当日阴雨绵绵,丝毫没有影响整个义诊活动顺利开展,现场村民们积极参与,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现场进行了扶贫药品捐赠仪式。

学校党委书记温道军、副校长杜建根、方城县委常委副县长李荣胜和学校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负责同志看望了校医院医护人员,并对大家的敬业精神和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供稿单位/校医院 撰稿/路超 单位审核/余慎凯 编审/侯卓)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