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校领导到组织宣传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16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下午,副校长杜建根到组织宣传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组织宣传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爽主持。

会上,王爽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侯卓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主持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时的指示精神。与会同志听取传达、认真学习后,一一发言,交流体会。

杜建根听取了与会同志们的发言感想,并对大家发言的内容进行了点评指导。针对本次主题活动内容,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带头理论,学深悟透。党委组织部、宣传部作为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联系部门,负责同志们要学深悟透相关理论知识,将主题教育内容结合到自身的工作中去,学用结合。二是要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宣传部要深入基层,随时掌握各部门落实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创新工作形式,发掘各单位主题教育活动工作亮点,提炼特色。三是要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大家要借鉴学校“两化一创”中好的经验,要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查漏补缺,发现不足,及时整改。他强调,宣传部在氛围营造上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及时做好活动总结,加强内外宣传力度,将学校主题教育活动中开展的好的方面及时展示推广出去。(撰稿/杨纪争 摄影/李业 编审/侯卓)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