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贯彻省委高校工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检查反馈意见

发布时间:2019-10-16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一15日,省委高校工委第四巡回指导组一行3人在组长田俊廷的带领下来我校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指导组与学校领导进行了谈话,深入二级院系检查了解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召开了学校党政中层干部座谈会、二级院系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代表座谈会,田俊廷组长对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反馈意见。

15日晚上,学校迅速召开专题党委会,党委书记温道军传达了田俊廷组长的反馈指导意见:田组长对学校整体工作情况、取得的成效和主题教育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干部精神斗志昂扬,班子坚强有力,无私奉献,锐意进取,团结拼搏,互相补台,勇于担当,学校军工特色鲜明,局面可喜。主题教育工作扎实规范,落实到位。领导带头,与学校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在解决问题、学习、调研、整改方面初见成效。同时指出了学校在加强双高校建设顶层设计、基础设施和师资队伍建设、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项目进度、社团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田俊廷指导学校要按照省委和省委高校工委要求,加大工作力度,切实采取措施,学习要持之以恒,调研、整改要全面推进,检视问题要精准到位,集中办好师生关心的事情,看到立竿见影的成效。

校党委书记温道军针对田俊廷组长的反馈指导意见,要求进一步完善主题教育方案,制定推进工作的具体措施,突出特色,宣传典型,把学习调研、检视问题、整改提高与建设高水平院校结合起来,与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其他党委成员也都认真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对贯彻落实指导组意见、进一步加大力度扎扎实实做好下一步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编审/王爽)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