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书记温道军为全校党员干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16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下午,党委书记温道军在孔明路校区第一会议室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高水平院校建设目标而不懈奋斗》为题为全校党员干部讲党课。副校长杜建根主持。

温道军书记在党课中从初心和使命的关系入题,深刻阐释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深厚意蕴,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指出了新时代践行初心和使命的政治要求和实践要求,为全校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思想深刻、内容丰富、生动精彩的党课。温道军书记的授课内容,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最近在河南调研指导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既契合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又紧密结合学校党的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强,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指明了奋斗方向。(编审/侯卓)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