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时代楷模张玉滚到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做主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9-09-17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7日,在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时代楷模张玉滚应邀做《用青春之火照亮山村教育未来》主题报告,省委高校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小组组长田俊廷、副组长刘禹佳、巡回指导组成员与学校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优秀教师党员代表、优秀学生党员代表一起聆听了报告。

现场座无虚席,张玉滚在娓娓道来中讲述了自己扎根大山十几年,默默奉献青春年华的真切感受。学校师资紧张,他潜心钻研每一门课程,苦练教学本领,千方百计上好每一堂课;寄宿学生多,他学缝衣会做饭,既是老师也是家长;学生家庭困难,他节省生活开支,慷慨解囊相助;山区不通车,他用一根扁担,把学生的教材和学习用品挑进大山。他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照亮了山区孩子的求学之路,生动地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主题报告在学校领导干部和教师代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张玉滚为榜样,敬业奉献、坚守担当、潜心教书、用心育人,努力做新时代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撰稿/杨爽摄影/金天泽编审/侯卓)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