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17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下午,学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孔明路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温道军、王仁伟出席会议,学校文明委成员单位和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仁伟主持。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王爽通报了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河南省高校文明校园(标兵)测评体系》进行了解读。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朱恩义从“材料审核”“实地考察”“特色指标”“问卷调查”四个方面入手,对我校在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

校党委书记温道军就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切实增强紧迫感。他指出,省级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关系到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切身利益和学校的长远发展,是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的基础,一定要加强紧迫感,积极推进。二是要坚决打好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攻坚战。各责任部门一定要明确标准,对照标准仔细检查,对存在问题的方面尽快整改。三是务必严格落实责任制。党委负总责,分管领导履行“一岗双责”,各责任部门负责同志和具体工作人员承担直接责任,要加强督查,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全校共同努力,确保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成功。(撰稿/李业 摄影/金天泽 编审/王爽)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