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召开党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9-14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学校党委书记温道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杜建根、王仁伟、刘纪山、贾庆成,工会主席屈保中,党委委员王爽,党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温道军首先传达领学了会议第一阶段省委书记王国生,中央第一巡回督导组组长冯健身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介绍了省委政法委、省生态环境厅、省交通运输厅、平煤神马集团等4家单位负责同志的典型发言情况。接着又传达学习了会议第二阶段教育厅副厅长毛杰的讲话精神。

会议研究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明确了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组成,细化了工作措施,分解了工作任务。

温道军在讲话中要求大家要认真对照省委和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高度重视,精心安排,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学校正在开展的文明校园创建、内部质量诊改、双高计划建设、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工作结合起来,要统筹兼顾,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编审/王爽)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