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举行2019年高职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9-07-16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5日上午,2019年全国高职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校一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温道军、副校长贾庆成、京东全国客户服务中心校企合作总经理杨程、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河南教育部部长张轩、京东全国客户服务中心校企合作区域经理张金帅、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区域经理轩保良、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杨俊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杜恒、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莫宇芬、副院长于玲以及80余名职业院校骨干教师和相关院系老师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副校长贾庆成主持。

党委书记温道军在致辞中首先对前来参加培训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温道军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指出今年我校承担了工商管理类专业实训、技能竞赛与众创一体化培训和5G移动通信技术2项国家级培训任务,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前期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他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两个培训项目组科学安排培训内容,精心组织好、高质量服务好培训,为广大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条件。同时也希望参加培训的教师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在短暂的学习期间多交流、多沟通,彼此借鉴、共同提高、学有所获,为提升自身素养、投身职教改革奠定良好的基础。

京东全国客户服务中心校企合作总经理杨程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河南教育部部长张轩分别从加强校企合作和增强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精彩发言,表示京东和华为公司一定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发展,并以骨干教师培训为契机,推进产教合作、校企融合向深层次开展。

培训项目承办单位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杨俊峰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杜恒分别代表两个项目组发言,表示一定会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质量意识,科学安排培训内容与进度,使学员们学有所获,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

开班典礼结束后,学校领导与参加培训的各院校老师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随后,副校长贾庆成做了题为《创新发展的中国职业教育》精彩讲座。(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撰稿/于玲 摄影/金天泽、段安民 单位审核 /莫宇芬 编审/侯卓)

176D6

DBC8

B8FA

2068D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