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12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1日下午,我校在孔明路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外人士座谈会。九三学社、民盟、民革等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及宣传统战部有关同志共1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仁伟主持。

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王爽通报了学校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发言中一致肯定了学校在新一届党委领导下取得的可喜成绩,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希望,并分别围绕教育教学改革、课堂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技能大赛、基础设施建设、校园文化、后勤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王仁伟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一年来党外人士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就学校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工作和民主党派建设等和党外代表人士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

座谈会后,校领导、宣传统战部领导与各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通过分别交流,达到了互交朋友的目的,增进了彼此的友谊。(编审/朱恩义)

A215D

C4A7

EF79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