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召开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7-08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温道军,副校长王仁伟,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书记、院长(主任)及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仁伟主持。

会上,王仁伟通报了2018年国务院督查组对我省各高校就业创业工作督查结果,以及对督查中发现的五所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两所高校就业统计数据失真的处理结果;传达了全国高校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上级有关就业创业工作文件精神。招生就业处处长胡雪梅汇报了当前就业创业工作情况,安排了下一阶段就业创业工作的重点内容。

党委书记温道军在总结讲话中就做好今年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就业是民生之本,各单位必须以更宽的视野、更高的站位,研究政策,研判形势,明确工作职责和任务要求,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二是勇于担当,奋力推进。构建高质量的就业创业工作体系,各单位必须增强工作责任感,在狠抓工作责任落实、出实招见实效上下功夫,认真做好毕业生统计工作,着力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和管理,切实构建起高质量的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实践体系、保障体系和创新创业教育体系,以创新创业促进高质量就业;三是落实责任,保证实效。各单位要切实把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关系学校生存发展的大事来抓,要明确工作责任,抓好工作督查,加强宣传和舆论引导,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政策部署落到实处。

温书记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要严格落实“一把手”工程、教育部“四不准”制度、就业统计反馈机制并严把就业材料关,并要求各院(系)及招生就业处签订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责任书。(供稿/招生就业处 撰稿/张云岗 摄影/任晓娜 部门审核/胡雪梅 编审/侯卓)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