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欢度端午佳节

发布时间:2019-06-06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良辰当五日,偕老祝千年。6月6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与党委宣传部在学校光武路校区教职工食堂联合举办“中国心·端午情”节庆活动。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屈保中出席,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姬生等参加活动,与数十名离退休老同志一起欢度端午佳节。

屈保中首先代表校党委向老同志们传达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感谢大家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所作出的重大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学校发展,享受美好的晚年生活。

活动分为包粽子比赛和制作香包两项,并现场指导学生如何包粽子,向学生讲述老一辈的事迹与精神。通过组织老同志亲手包粽子、制香包,让大家更真切地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内涵,体验劳动的快乐、感受节日的气氛,更好的传承和弘扬了中华的优良文化。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离退休老同志们形成健康向上、乐观养老的心态,切实把关心重视老同志的工作落实到实处。(撰稿/李业 摄影/谢明月 编审/侯卓)

177B5

1B383

1B33B

15609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