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热烈欢迎全国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奖师生载誉归来

发布时间:2019-05-22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孟夏时节,捷报再传。我校选手在全国技能大赛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中荣获国赛一等奖!

5月21日下午3点,学校党委书记温道军、副校长贾庆成,党政办、党委宣传部、教务处、机电自动化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前往接站。

温道军对参赛师生圆满完成参赛任务载誉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在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温道军表示,团队师生做出的贡献为学校带来了良好的声誉和积极的影响,获奖的消息昨天已经刷爆了工院的工作群和朋友圈,极大地鼓舞了全校师生干事创业的激情。温道军指出,摘得国赛一等奖是一项系统工程,离不开获奖团队长期以来的勤学苦练,也离不开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希望学校全体师生以此次获奖为契机,不忘初心、执着攻关,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创建“特色双高”院校做出应有的贡献,在新时代谱写新篇章。

贾庆成祝贺参赛师生取得优异成绩,并表示优异成绩的取得,彰显了学校的人才培养水平和质量,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希望参赛师生认真总结比赛经验,不断探索比赛规律,继续发挥勇于拼搏的“工匠精神”,再创辉煌,为自己未来的蓝图画上更绚丽的色彩。

获奖师生对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鼓励表示感谢,感谢学校的大力支持和老师的辛勤培养,自己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一如既往、严格要求自己,向“大国工匠”学习,向“大国工匠”迈进。

5月20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大赛在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由我校机电自动化学院朱清智、李仁老师指导,许昊鹏,张世通两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代表河南省参赛。比赛中,参赛同学全力以赴、攻克难关,在4个小时内完成了控制系统电路设计、控制系统电路布置、连接工艺与调试,实现局部操控单元调试运行和整体运行,并且正确选用检测工具、采用规范的检测方法排除电气控制系统故障等六个竞赛任务,从全国104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

近年来,机电自动化学院将技能大赛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建设集竞赛集训、创新创业项目培育、专业性社团活动三位一体的学生专业技能竞赛集训基地,依托集训基地,结合专业优势,确定参赛项目,选定学生梯队,稳定教练队伍,形成“校赛、省赛、国赛”层层推进的三级衔接体系。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改,在全院形成了追求精益求精、培育工匠精神的良好氛围。(供稿/机电自动化学院 撰稿/李建海 编审/侯卓)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