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离退休老教师返校参加文明督查团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8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7日,原中原机械工业学校校长刘家庆、原中原机械工业学校总务科科长段心正、原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副主席马宏大等退休老教师,从现居住地(郑州)返校,特意申请参加自己思想认同、情感认同的学校离退休文明督查团文明督查活动。

立夏时节的暑热,挡不住老教师们维护校园环境的热情,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姬生和老教师们一起戴着红色志愿帽,拿着卫生工具,穿行在校园主干道、塑胶田径场等地,将地上的烟头、纸屑逐个捡到桶里,用实际行动为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贡献力量。老教师们纷纷表示,不仅要教育引导学生爱护校园环境,更要身体力行,从我做起参与到校园环境维护中来。来往的师生看到这群洋溢着笑容的老教师,为营造文明整洁的校园环境而做出的努力,满怀敬意地称赞他们的美化校园行动。

青年时期,他们把教书育人当做责无旁贷的信念,退休以后,他们把文明督查活动当做义不容辞的责任,热情参与、乐在其中。离退休文明督查团,是我校退休教师发挥余热服务师生的团体,也是一个汇聚爱心的精神家园,更是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广大教职工爱校如家、无私奉献精神的缩影。(撰稿/杨爽编审/侯卓)

1CF7F

227F8

1EF3F

1C9EE

1D1BB

140E0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