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梦萦母校再聚首,篮球传情谢师恩——原校篮球队队员返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13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上午,我校原校篮球队队员返校交流活动在招生就业处多功能厅举行,副校长王仁伟及原校篮球队教练郭正和老师应邀出席,招生就业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胡雪梅,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徐荣政,体育教学部主任孟升参加活动,与我校77——84级原校篮球队队员50余人欢聚一堂,畅叙校友情谊。交流活动由胡雪梅主持。

王仁伟代表学校向郭正和老师及各位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以学校的发展历程为主线,从人才培养、合作交流、社会声誉等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一个个荣誉、一组组数据展示了学校事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的喜人局面。他希望本次交流活动能为校友与母校之间搭建起畅通的沟通平台,进一步加深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大家携手相牵,共同致力于开创学校更加美好的未来。

郭正和老师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各位队员们从四面八方欢聚母校表示欢迎,也对负责组织此次交流活动的部分队员表示诚挚的谢意,他称赞大家凭借在母校打下的坚实基础,在各自领域建功立业,用实际行动回报了母校的培育之恩,是母校的骄傲和荣耀,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学校建设,常回家看看!

席间,大家还共同观看了记录片《篮球+校友情》,当年的老照片重新唤起了大家关于那段青春岁月的回忆,队员们纷纷发言,谈笑风生,回顾当年的峥嵘岁月和大家团结拼搏、勇创佳绩的酸甜苦辣,积极交流人生感悟,纷纷倾诉对母校的思念,抒发浓浓的校友情怀,话语之间流动着的师生情、母校情温暖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83级校友杜炬在活动现场向母校捐赠100个篮球,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副校长王仁伟和体育教学部主任孟升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

交流活动现场,大家还相继表演了歌曲、舞蹈和太极拳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并以一曲《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再现了当年的芳华岁月。

欢聚母校期间,校友们还分别参观了光武路校区和孔明路校区,并在校园内合影留念,记录下幸福难忘的回家时光。大家纷纷为母校的发展感到由衷的自豪,希望母校能够抢抓机遇,奋力拼搏,早日建成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供稿/招生就业处 撰稿/冀楠楠 摄影/裴邦富 部门审核/胡雪梅 编审/侯卓)

132FE

1221A

23471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