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校领导参加机械、环境、外语联合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07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校学生的爱国、爱校教育,以良好的校园文化发挥育人功能,2019年5月6日,机械、环境、外语联合升旗仪式在我校孔明路校区举行。学校副校长王仁伟、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处长郭明普、机械工程学院、环境工程系和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的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以及全体在校生参加。

早上7:00整,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我校国旗护卫队同学们的护卫下,伴着护卫队整齐划一的步伐和铿锵有力的口号入场。伴随着升旗仪式激昂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肃立注目。

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党总支书记王纪信在国旗下讲话。王纪信书记首先对我系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社团及志愿服务工作、晨读和英语角第二课堂活动、学生党员发展、留学生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总结,并给予肯定。他指出,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师生志愿者和翻译团队在南阳2019世界洲际月季大会中的表现获取好评。随后,他又对学生工作中尚存在的不足进行了中肯地点评,他指出:一是宿舍熄灯和教室卫生等情况需继续改善;二是部分五年制学生晨读不积极、不主动,经常出现旷读现象。最后,他希望以上问题能够引起同学们足够重视,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在全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争创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的良好氛围下加强自我管理,认真进行个人诊改,为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开创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供稿/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 撰稿/杜帅 单位审核/王纪信  编审/侯卓

164F8

 

46733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