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举办教师教学信息化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06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全面提升我校广大教师的教学信息化水平,4月30日下午,学校邀请第一届职业教育信息化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魏民教授为我校教师做“教学信息化能力提升”培训。我校各教研室骨干教师共计35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由副校长杜建根主持。

魏民教授结合多年教学管理经验和信息化教学比赛评审经验,从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分析、课堂教学基本条件、数字教学媒体要求、教学能力比赛分析等四个方面对职业教育教师教学能力进行详细分析。同时,结合2018年教学能力比赛通知文件和优秀参赛作品,对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情况、文件分析、备赛建议、备赛步骤和作品展示等进行详细讲解

教务处副处长王宏颖在做总结发言中指出,魏教授的培训内容丰富全面、教育理念先进、讲解幽默风趣,参会教师的收获很大。同时,希望各位教师能够深入学习培训内容,提升教学分析能力、教学信息化能力,紧跟时代发展需求,为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做出更多贡献。(供稿部门/教务处 撰稿/史亚贝 摄影/任晓娜 部门审核/曹双梅 编审/侯卓)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