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胡龙廷书记参加柔性制造河南省工程实验室党支部与南阳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共同举办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8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下午,柔性制造河南省工程实验室党支部与南阳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在学校四楼会议室举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提高科技服务能力”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书记胡龙廷,南阳市科技局局长张梅、副局长王东良、副局长王宇、机关党支部书记刘怀举及学校组织部部长朱云松、科研外事处处长史增芳、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秦启书、机电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余东满、副书记李建海、柔性制造河南省工程实验室党支部和南阳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南阳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刘怀举主持。

胡龙廷代表学校致辞,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近阶段主要建设任务。胡龙廷指出“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就新时代党的建设提出的重大命题。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首要的就是把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明确的政治准则和根本的政治要求,在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今天,我们两个基层党支部共同组织“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提高科技服务能力”主题党日活动,一方面,可以筑牢理想信念、增强党性;另一方面,将党性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科技服务的自信心和自觉性,进一步提升科技服务能力,共同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

科技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刘怀举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强化组织实施等方面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新时代,大力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把我们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求我们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时刻绷紧讲政治这根弦。

柔性制造河南省工程实验室主任韩全立向科技局同志们介绍了柔性制造河南省工程实验室自成立以来的科研成果与研究现状,提出在项目建设、科研成果转化、技术服务等方面遇到的问题,科技局相关同志针对提出的问题积极发言,献计献策,提供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为实验室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南阳市科技局局长张梅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要把准政治方向,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为我们党不断发展壮大、从胜利走向胜利提供重要保证。为树牢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意识,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接地气”,增强做好科技工作的荣誉感使命感,今天两个党支部共同组织主题党日活动,是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尝试和创新,在加强党性教育的同时加强双方的联系和交流,进一步提高相互服务意识,下一步将加强校企合作服务平台建设力度,全力支持柔性制造河南省工程实验室申报河南省科技部门重点工程实验室,推荐我校“数字化柔性制造系统验证平台”项目入选河南省科技创新资源“三大核心数据库”,向企业推介学校的科研成果等,将学校先进的科研成果与企业的实际需求结合起来,实现“产、学、研、用”深度融合,让学校的科研成果实现转化并服务于产业升级,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供稿/柔性制造河南省工程实验室 撰稿/崔庚彦 摄影/蔡丽霞任晓娜 单位审核/王顺旭 编审/侯卓)

17981

12C5D

11778

1AC83

15EC4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