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举行“创业服务进校园”活动暨GYB创业意识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11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8日下午,我校与南阳市人社局联合举办的“创业服务进校园”活动暨GYB创业意识班开班仪式在大报告厅举行,南阳市人社局副局长罗明柱、我校副校长王仁伟出席了仪式,南阳市人社局就业训练中心主任王君、南阳市人社局创业担保贷款中心副主任闫博、我校团委书记周大鹏、教务处副处长王宏颖、国家级SIYB培训讲师张晓华、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及全校410多名师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贾杏主持。

南阳市人社局副局长罗明柱首先致词,表示会大力支持我校创新创业工作,鼓励我校大学生积极学习创新创业理论知识,找准创业机会投入到创新创业活动中来,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创新精神强、创业能力高的复合型人才。

副校长王仁伟对首期GYB创业意识班同学提出殷切期望,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国家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机遇,努力学习,积极培养自己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借助学校提供的平台,利用学校资源,全身投入到创新创业实践,不断砺炼自己、成就美好人生。

南阳市人社局就业训练中心主任王君对本次GYB课程的开设目的、开班安排进行了说明,并对相关创业政策进行了讲解。

南阳市人社局创业担保贷款中心副主任闫博详细讲解了大学生创业担保贷款的有关政策。

最后,国家级SIYB培训讲师张晓华以“大学生创业思考”为主题为在场师生做了一场讲座。张老师结合丰富的案例从“创业定义、创业者素质、创业前的准备”三个方面进行阐述,让现场师生对创新创业有了进一步了解和认识。开班仪式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仪式结束后,南阳市人社局副局长罗明柱和我校副校长王仁伟接受了南阳宛都播报的采访。本次“创业服务进校园”活动及首期GYB创业意识班开班,是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向前迈进的一大步,也是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在全校范围内形成良好创新创业氛围的重要举措,将有效提升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