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副市长刘庆芳莅临学校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8-06-08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8日,南阳市政府副市长刘庆芳、政府办四科科长赵建波莅临学校调研指导工作。党委书记胡龙廷、校长翟福生、副校长王仁伟、纪委书记李荣胜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党委书记胡龙廷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刘市长的到来表示欢迎。胡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从“三个跨越、四个突破、五个提升”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成效。胡书记指出,学校发展实现了从省级示范性高职、国家骨干高职到国家级优质高职院校的跨越,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了从省级先进到国家级先进的跨越,就业工作从省级先进到国家级先进的跨越。在办学层次上、办学规模上、办学条件上、办学思路上实现了新的突破。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建设水平、科技创新能力、服务社会能力、社会影响力五个方面进一步提升。最后,胡书记分别从学校的基础办学条件局限、充分用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和提升服务南阳经济发展能力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副市长刘庆芳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予以充分肯定,对学校为南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刘市长指出,学校作为南阳职业教育的领军院校,为南阳市培养了大批优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为南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市政府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发展,帮助学校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希望学校继续发挥在南阳市职业教育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在中高职衔接,北斗高分应用、军民融合等方面深入研究,拟定可行方案,利用学校自身优势,助力我市产业升级,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为南阳市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