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08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会议。党委书记胡龙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温道军、副校长王仁伟、工会主席刘纪山出席,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学工科长、征兵专干、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温道军宣读了习近平主席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的回信,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了习主席回信精神。工会主席刘纪山传达了全国、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我校2017年征兵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大学生征兵任务。他指出,一是要认清形势,以讲政治的高度做好征兵工作;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着力做好在校学生入伍征集工作;三是要完善工作机制,认真落实政策;四是要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各院系顺利完成工作任务。副校长王仁伟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与会校领导分别为机械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城市建设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四个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和六名征兵工作先进个人代表进行颁奖。

最后,党委书记胡龙廷就做好学校征兵工作做重要讲话。他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切实用崭新的时代站位引领大学生征兵工作。要认识到大学生征兵工作是维护国家安全,支撑民族复兴伟业的时代要求。要认识到大学生征兵工作是全面实施改革强军、科技兴军的迫切需要。要认识到大学生征兵工作是实施军民融合发展,实现军地合理育人的重要举措。二是要认真总结经验,严格落实责任,切实用坚强的组织领导抓好大学生征兵工作。三是要树立精确思维、创新工作思路,切实用有效的措施办法保证任务圆满完成。要以现有政策为支撑,抓好宣传动员。以兑现政策为抓手,算清利益得失。以教育引导为手段,抓好先期征集。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