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教师荣获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4-02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青年志愿者协会授予来自全省各地、各行业共150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称号;授予50个集体“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称号。其中我校环境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哲荣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称号。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原任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副部(处长)的他,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决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带领学工战线同志第一时间进入“战时状态”,不断凝聚思想共识,勇挑重担,忘我工作,以最快速度完成学校20522名学生“一对一”“点对点”排查上报,第一时间形成动态信息库,实现了疫情排查、信息统计、数据分析与上报等工作“云端”完成,为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决策提供了及时科学的依据,顺利完成了专升本学生返校备考、老生复学、新生入学等工作,先后撰写了15稿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6封致全体学生的信,同时安排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及时联系掌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身体和生活等情况,启动疫情防控期间应急资助工作,针对线上教学需求,联系电信公司,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流量”补助,解决学生燃眉之急,筑牢了广大学生的心理防护墙,坚定了学生战胜疫情的信心。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有力地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在危急时刻的使命担当,以坚定的决心、果断的措施、严密的部署、有效的行动,确保了全校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供稿/团委 撰稿/赵海娟 摄影/周大鹏 单位审核 /周大鹏 编审/朱恩义)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