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50周年校庆标识征集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24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栉风沐雨五十载,砥砺奋进谱华章,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建设单位——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因军工而立、靠军工而兴、凭军工而强,为国防科技工业和地方经济建设培养了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2023年,是学校建校50周年,为了以鲜明的视觉形象和丰富的文化内涵,彰显学校军工办学特色和工科办学优势,营造喜迎校庆的浓郁氛围,学校决定公开征集校庆标识,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征集内容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50周年校庆标识(LOGO)设计

二、征集对象

学校全体教职工、学生,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上级领导、社会各界、离退休同志、广大校友和家长朋友。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5月20日。

四、征集要求

1.主题突出。标识作为学校50周年校庆的主题形象符号,应反映学校发展历史,体现学校“立足河南 面向全国 依托军工 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厚德笃学 知行合一”的校训、“自强不息 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构思精巧、内涵丰富、寓意深刻、特色鲜明,能够表达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2.表现力强。校庆标识应包含学校中文名称: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英文名称:HENAN POLYTECHNIC INSTITUTE。标识须具有较强的视觉感染力和冲击力,构图简洁、画面清晰、创意新颖、色彩明丽。

3.易于传播。标识应具有美观性与实用性,便于印刷和运用各种工艺生产制作,主要适用于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50周年校庆宣传,可应用于网页设计、出版物制作、纪念品设计、校园环境布置等。

4.要求原创。标识必须为原创作品,因抄袭、侵权或一稿多投引起的法律纠纷,责任由投稿人承担,并取消参选资格。

五、投稿要求和方式

1.投稿者须填写《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50周年校庆标识(LOGO)设计方案报名表》(见附件),按表格要求将作者个人信息、标识彩图、设计理念说明等信息填写齐全。

2.校庆标识(LOGO)设计格式标准:校庆标识(LOGO)设计方案须提供设计原稿(.AI或.cdr矢量格式)和作品效果图(A4大小,JPG格式,分辨率300dpi以上)各一份,并附以设计理念说明(500字以内)。

3.提交方式:征集作品以电子版形式投递,请将设计方案和报名表发送至邮箱:gydwxcb@126.com。邮件主题填写为“姓名+电话+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50周年校庆标识征集”。

4.本次征集可以以个人身份单独投稿,也可以以单位和集体名义投稿,同一应征者可以投交多件作品。

联系人:杨纪争

联系电话:0377-63270282

六、评审过程

评审过程分为初审、复审和终审三个阶段。

初审由学校校庆工作办公室组织开展,以统一评分标准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审,分数最高的30件设计作品将进入复审。

复审为网络评审,学校将通过初审的30件作品通过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展示,开展网络投票,并提出拟获奖名单。

终审由学校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集中评审,对网络评审作品和拟获奖名单进行复核,并确定终审结果。

七、奖项设置

所有获奖作品的作者将获得荣誉证书。获奖作品的作者还将获得一定奖励,学校拟为标识(LOGO)设计作品设立一等奖1个(含税3000元)、二等奖3个(含税1000元)、三等奖6个(含税500元)、优秀奖若干。

八、有关说明

1.获奖标识均视为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托设计,其知识产权、著作权、修改权、使用权,归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所有,学校可以选取、修改、完善,并根据需要使用于校庆活动及各项工作中。

2.设计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对他人的注册商标、外观设计、专利等构成侵权。

3.参加本次征集活动者,被视为已充分理解并接受本公告各项条款规定。设计作品以电子版投递,无论是否采用,恕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

4.本公告及其它未尽事宜,由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负责解释。

附件: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50周年校庆标识(LOGO)设计方案报名表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庆工作办公室

2023年4月24日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