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4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要求,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学校邀请南阳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尚岩作《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经验启示》专题报告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5月26日(星期三)下午15:00-16:40

二、地点

孔明路校区学术报告厅

三、主讲人简介

尚岩,中共南阳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主要研究方向为民主政治、意识形态和党的政治建设。2018年全市党校系统优质课竞赛一等奖,2018年河南省委组织部举办的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评选活动中所讲授专题被纳入培训课程库,于2019年被南阳市委宣传部授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六进活动”宣讲先进个人称号,十九届四中全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宣讲团成员。发表多篇期刊论文,主持多项省市级社科规划课题。

四、参加人员

1.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全体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全体辅导员。

2.学生代表。

五、注意事项

1.有课不能参会人员请以部门为单位汇总说明,纸质版盖章;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请履行书面请假手续,有课人员说明和书面请假手续请于525日下午下班前报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1316)备案。

2.各院(系)学生代表、学生组织(国旗护卫队、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参会人数,具体见报告厅门口座次表。

3.参会人员着正装,党员佩戴党徽,学生佩戴校徽,于526日下午1445前入场完毕,严格遵守会场纪律,将手机设置为静音或震动,不得随意走动,不得提前离场。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524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