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使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个人健康情况 填报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3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使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个人健康情况填报系统的通知》文件精神,为精准把握师生健康状况,形成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信息化全方位动态监测,为全省各级各类学校顺利开学提供基础数据参考,教育厅要求全省各高等学校要认真排查本单位教职工、学生假期行踪和身体健康状况,从2月24日每天使用“填报系统”上报教职工和学生信息。现结合我校实际,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任务分工

1.教职工信息通知与填报(人事处牵头,各部门、各单位通知教职工本人完成)

2.学生信息通知与填报(学生处牵头,各院、系通知学生本人完成)

3.数据信息后台汇总(党政办公室负责汇总上报教育厅,人事处、学生处分别汇总后报办公室)

二、填报方法

每天下午15:00前,教职工、学生进入端口进行填报

1.系统链接:http://sign.haedu.cn

2.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三、执纪问责

各部门、各单位党政一把手负责,将该通知传达至每一位教职员工及每一名学生,全员参与,确保不遗漏一人。每日下午15:00点前,督促所属人员如实完成个人信息填报。对于出现填报不及时、填报人数不准确、填报内容不真实等情况,由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察组负责督查和执纪问责,情节严重的,将根据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23日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