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网上教学工作准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04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任课教师、学生班级:

为做好预防和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消减疫情对教学活动的影响,有效实现 “延迟开学不停教、不停学”,根据教育部《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网上教学工作的指导意见》(豫教疫防办〔2020〕5号)的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就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网上教学工作准备通知如下:

1.各教学单位要于2月4日前传达学习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网上教学工作的指导意见》,通知承担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任务的教师积极准备网上教学的相关工作。

2.任课教师重点要确定好网上教学平台,准备好网上教学课程资源(可以是网上共享的优质课程资源、也可以是自建的课程资源),还要选择有效的网上教学模式。

3.各教学单位要加强对承担教学任务的外聘教师网上教学的指导,进行网上培训,并提出明确要求;对外聘教师网上教学确实困难的,各教学单位可以根据网上教学特点调整校内教师网上教学。

4.2019-2020年第二学期安排的所有实习(顶岗实习学生在接到学生返岗通知后才能返岗)、实训和实验课程,一律暂停,学生返校后再行安排。

5.参加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的各赛项,指导教师要做好大赛的准备工作,采取网上指导,有计划、有步骤的指导学生,为开学后的技能强化训练打好基础。

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组织好师生充分利用多媒体信息技术和网上教学平台实施网上教学,保证网上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教务处处将全力稳定教学秩序,确保在疫情期间教学工作顺利展开。

教务处

2020年2月4日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