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开展第十九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暨全省首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4-14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转发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举办第十九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暨举办全省首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的通知》(教电教〔2015〕216号)文件要求,现将有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范围、项目和奖项设置

1.参赛人员范围。全省各级各类学校的教师、行业所属教育教学部门的教师、教育技术工作者。

2.比赛项目。高等教育组:课件(含移动终端课件)、精品开放课程、教育教学工具类软件系统、微课。

3.奖项设置。各项目参赛作品分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辅导教师奖。

二、参赛作品要求

1.制作要求。参赛作品要按照《第十九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指南》(参赛指南见http://hd.hner.cn/)中所规定的范围、标准进行设计、制作,要充分体现信息技术环境下教学方式的变革,展现学生自主学习、探究学习的过程,整合并利用优秀资源,促进信息技术与课程深度融合。

2.报送要求。所有参赛作品通过网络上传报送。参赛作品所附表格、视频作品文件格式等具体制作要求依据《指南》。各高等学校以学校为单位报送作品。

各高等学校参赛作品经所在单位同意并盖章后,也可直接报送全国大奖赛组委会办公室,参加全国大奖赛。

三、时间安排

1.6月10日前,参赛作品按照要求提交到教务处,参加学院评审。

2.7月~8月,参赛作品进行完善修改。

3.9月,作品上传至指定网站参加大赛。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人员参加比赛,其他未尽事宜参见《河南省教育厅转发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举办第十九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暨举办全省首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的通知》。

教务处

2015年4月13日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