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加强学院自主招生期间校园交通治安秩序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4-10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为了加强学院自主招生期间校院内交通及治安秩序的管理,确保学院自主招生工作顺利进行。自2015年4月10日起门卫值勤人员要严格门卫制度。

1.考生凭准考证、学生凭学生证、教职员工凭工作证等能证明身份的证件进入校园;

2.学校临时用工凭后勤中心办理的临时出入证进出校门;

3.考生家长及中学领队教师凭招就处办理的临时出入证进出校门;

4.考试期间学院公务车、私家车凭车辆通行证出入一律停放在学院停车场或地下停车场内;

5.考生自带车辆进校门左转停放学校淯苑公寓院内;

6.运送学生参加自主招生考试的客车一律沿学院东环、南环南门东靠围墙停放;

7.保卫处要严格制度,设置车辆行驶、停放标识,安排专人负责指挥、引领。

对于在自主招生期间不遵守校内交通、治安秩序造成恶劣影响的人员,保卫处将在校园网给予通报批评,并与本单位绩效考核挂钩。望各单位人员克服各种不利因素,遵守校内治安规定、凭证出入,规范停车秩序。

保卫处

2015年4月8日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