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校领导到国资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时间:2020-09-07 15:39:31  作者:  点击:

    2020年6月28日下午,刘纪山副校长在五楼会议室为国资处全体成员上专题党课,主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国资党支部全体成员聆听了此次党课。

    刘纪山副校长从全国抗疫形势开始,结合学校当前工作,深入浅出的讲述了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深刻理解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战“疫”一线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三是战“疫”一线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讲纪律,争当疫情防控的保护者。刘纪山副校长鼓励大家,希望各位党员干部能够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奋斗!

    支部书记张延泰表示,刘纪山副校长的党课颇具深度,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也是今后我们工作的思路和努力方向,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在工作中加以应用,充分做好全校师生的服务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这次党课更坚定了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切实提高了大家的政治理论学习水平。大家在交流发言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党课精神贯彻到本职工作中去,要用更高的工作标准要求自己,用更好的业绩展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共产党人的本色,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成为加快学校发展的强劲动力。(供稿/国有资产管理处  撰稿/杨阳  摄影/杨阳  单位审核/张延泰  编审/侯卓 )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9年6月29日

     

    Copyright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联系电话: (0377)63270292 邮编:47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