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02-10 08:51:59  作者:  点击:

2022年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决赛,11月27日在西安交通大学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共吸引了全国500余所高校的2000余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尹社会、孙迪飞带领的三支队伍分别获得自选组和讲课组全国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对大学物理和物理实验课程的学习兴趣和学习潜能,在实践中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在竞争中提升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和综合素质。在备赛过程中,物理教研室利用每日课余时间组织学生,讲解实验仪器的原理,模拟演练操作过程,不断打磨,经过一年的精心准备,最终提交了满意的作品。

通过和全国高校同台竞技,学生的综合素质得到了锻炼,教师的教学能力得到了提高。此次活动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为学生今后的全面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供稿/基础科学教学部 撰稿/孙迪飞 单位审核/王劲松 编审/杨爽)

Copyright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联系电话: (0377)63270292 邮编:47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