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学院概况 | 留学工院 | 合作办学 | 外事服务 | 下载专区 
最新动态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南非政府奖学金项目线上座谈会
2021-01-12 16:38   审核人:

1月11日下午,由科技外事处牵头,在孔明路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南非政府奖学金项目线上座谈会。南非高等教育和科技部工业和制造业培训署(以下简称南非培训署)质量保障与合作部主任Naphtaly Mokgotsane先生、南非中国文化和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以下简称南非中心)主任陆志雷博士以及我校5名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南非留学生代表和班主任应邀参会。

科技外事处副处长刘彦华介绍了项目运行情况以及我校11名南非留学生的寒假工作安排。Naphtaly Mokgotsane主任代表南非培训署对我校在疫情期间对留学生的关怀和陪伴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同学们全力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努力学习专业技能,为南非当地的经济建设发展和中南人文交流贡献力量。陆博士就项目实施情况提出了建议和参考方案。

南非留学生代表分别就项目培养类型、实习环节和回国就业等问题踊跃发言。Naphtaly Mokgotsane主任和陆博士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刘处长就留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归纳和总结。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珍惜在华学习机会,学好本领,提升就业竞争力,做中南交流的友谊使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8河南工业职业-国际合作交流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7-6327029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