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学院概况 | 留学工院 | 合作办学 | 外事服务 | 下载专区 
最新动态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印尼高等教育联盟Kopertip集团董事艾比苏桑托博士访问我校
2019-05-20 14:35   审核人:

1月6日-8日,印尼高等教育联盟Kopertip集团董事、中国-东盟教师培训和发展中心副主任艾比·苏桑托博士应邀回访我校。

7日上午,艾比·苏桑托博士首先来到外国留学生教室同五名印尼留学生座谈,他详细了解了印尼留学生在我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汉语。随后,艾比·苏桑托博士在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经济管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等相关实训室。

下午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副校长贾庆成、科技外事处、经济管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等部门领导也加了座谈会。

副校长贾庆成代表学校对外宾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和国际合作的基本情况。艾比·苏桑托博士介绍了印尼高等教育联盟Kopertip集团、中国-东盟教师培训和发展中心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2019年拟与我校开展的合作项目,包括交换生、教师培训、在线汉语课堂以及学生境外实习项目等方面。双方初步达成了2019年选拔我校技能竞赛优秀学生参加印尼夏令营、接收印尼学生来我校访学、接收印尼教师参加暑期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国培项目培训等合作意向。

会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邀请艾比·苏桑托博士与学院领导、骨干教师进行座谈,双方在留学生教学管理、实习实训管理、学生夏令营等方面进行更加细致深入的探讨,结合学院开设的软件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移动应用开发、移动通信技术等专业,在互派师生交流学习、留学生课程开设、留学生企业实习安排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艾比·苏桑托博士表示将尽力输送更多优秀的印尼学生来我校学习,并期待与我校在学生交流、教师培训、学生境外实习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8河南工业职业-国际合作交流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7-6327029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