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学院概况 | 留学工院 | 合作办学 | 外事服务 | 下载专区 
最新动态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俄罗斯弗拉基米尔国立大学国际处处长回访我校
2019-05-20 14:31   审核人:

12月26日,俄罗斯弗拉基米尔国立大学国际处处长娜杰日达·特罗西娜女士应邀回访我校。

娜杰日达·特罗西娜女士首先来到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室同师生代表座谈,她介绍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第2学期俄方教师的授课安排和在弗拉基米尔国立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等情况,同学们也纷纷举手提问,娜杰日达·特罗西娜女士都耐心地做了解答,并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快乐生活。座谈会后,娜杰日达·特罗西娜女士在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相关实验实训室等。

随后,双方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项目座谈会,党委书记胡龙廷、副校长杜建根、科技外事处处长史增芳、副处长刘彦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朱成俊和机电自动化学院院长张季萌参加,副校长杜建根主持。

胡书记对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胡书记说,“中俄两国人民历来友好,尤其是中国政府积极推动“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使得我们的合作恰逢其时,两校合作势必在两国教育史上产生深远的意义,希望中俄合作办学项目越办越好!祝愿两校合作圆满成功!”娜杰日达·特罗西娜女士感谢校领导及老师们的热情招待,她表示回国后会将项目运行的情况及时分享给俄方校领导和老师们;此前,双方已共同修订了教学计划,俄方教师也在积极备课;我们两校的培养目标一致,两国政府也都十分重视机械和机电类行业的建设和发展,学生就业前景广阔,希望两校继续保持紧密的联系,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两校的初步合作很成功,势必会以成功结尾,感谢河南工院选择弗拉基米尔国立大学作为合作方,祝愿河南工院的明天更加美好!会后,双方互赠礼品并合影留念。

俄罗斯弗拉基米尔国立大学国际处处长的此次回访不仅有助于提高项目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加强两校间的互动交流,也必将有效地推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可持续健康发展。(供稿/科技外事处    撰稿/杨继良   编审/侯卓)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8河南工业职业-国际合作交流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7-6327029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