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学院概况 | 留学工院 | 合作办学 | 外事服务 | 下载专区 
最新动态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喜获招收国际学生备案批准
2018-07-06 08:39   审核人:

我校喜获招收国际学生备案批准

近日,省教育厅下达《关于同意河南科技学院等3所院校招收国际学生备案的批复》(教外〔2018527号),同意我校开展国际学生教育工作,准予备案。

申请招收国际学生的备案,是我校优质校建设和国际化发展的一项要举措。3月底,经过科技外事处和相关部门的积极筹备和申报,省教育厅、省外侨办和省公安厅出入境等部门联合组成的专家组对我校招收国际学生的办学条件及准备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家,专家组当场给予了肯定。

根据教育部、外交部、公安部联合制定的《学校招收和培养国际学生管理办法》(201742号令)的规定和要求,学校将结合国外合作高校推介、境外国家企业培训项目、赴境外直接招生及网络宣传等方式拓宽招生渠道,加强特色专业、对外汉语、中英双语等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确保国际学生公寓、清真食堂等后勤保障,不断激发办学活力,确保国际学生工作健康发展,扎实推进我校的国际化办学进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8河南工业职业-国际合作交流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7-6327029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