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学院概况 | 留学工院 | 合作办学 | 外事服务 | 下载专区 
最新动态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坎培门理工学院来我校交流访问
2018-06-07 17:24   审核人:

65日下午,澳大利亚坎培门理工学院国际项目总监章勤良先生、澳大利亚创新教育移民有限公司国内负责人陈良先生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副校长杜建根,科技外事处、汽车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在学校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副校长杜建根就合作办学事宜与章勤良先生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洽谈。章勤良先生详细介绍了澳大利亚坎培门理工学院的办学现状,以及该校在国际交流方面所开展的一些特色化项目,对于该校的优势专业汽车检测与维修、会计商科做了具体生动的说明展示。参会双方就两校合作办学领域和合作办学的形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均表示希望加强沟通交流,尽快推进在相关专业的合作,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合作办学。

座谈会后,章勤良先生先生一行参观了我校的相关实验实训室,章勤良先生对我校实验实训室的规模及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校的办学实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8河南工业职业-国际合作交流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7-63270291

您是第 位访问者